阿夜

本人是一枚鬼灭、凹凸、原神、文炼、文野、海贼王粉,我会发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文笔不怎么好,请别喷,谢谢。

和鲁迅先生跨时空打电话

我:请问你是鲁迅先生吗?

周树人:你是……

我:我是来自未来的一名学生。

周树人:未来……真的

周树人:那未来是长什么样的?我们还会被外人欺负吗?

我:未来是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而且大家都吃的好,穿的暖。

周树人:那就好那就好。

我: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觉醒,才有了现在的中国。可是你都没有看到中国的成立。哦对了对了,现在我们的国家名字叫中华人民共和国,简称中国。

周树人:这没什么,正因为国家病了所以我们才要去治啊。中华人民共和国啊,真是个好名字。

我:那希望先生您要照顾好自己的自体,才能看到1949年10月1日五星红旗旗升起的画面。

周树人:五星红旗是我们国家的国旗吗?

我:是啊,代表着人民大团结。

周树人:很好的寓意呢。

我:看来时间到了呢,先生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再见。

周树人:再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