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夜

本人是一枚鬼灭、凹凸、原神、文炼、文野、海贼王粉,我会发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文笔不怎么好,请别喷,谢谢。

鬼灭看凹凸1(帕洛斯的图片、语录和记忆)

见习天使:那我们接下来要看的是骗徒帕洛斯。

宇髓天元:骗徒?骗子的意思吗?那还真是不华丽。

不死川实弥烦躁的说:骗徒?有什么好看的。

产屋敷耀哉温柔的说:好了,孩子们,那么见习小姐可以开始了。

见习天使:好,那我们先看他的图片。 

       没有什么背叛,只不过是忠诚过期了而已

见习天使:这是他的图片,和语录。

宇髓天元:这个笑容还真是不华丽。而且感觉随时都气被背叛呢。

灶门炭治郎:忠诚原来也会过期吗?

我妻善逸颤抖的说:炭治郎你这都不知道,就是背叛的意思啊。

富冈义勇直白的说:很像忍。

蝴蝶忍笑咪咪们说:富冈先生,请问哪里像了?

富冈义勇直白的回答道:笑容。

蝴蝶忍笑咪咪的说:你这样会被讨厌的哦,富冈先生。

富冈义勇直白的喊道:我没有被讨厌。

听到这话的众人一脸诧异,特别是不死川实弥和伊黑小芭内。

见习天使:好了我们看下一张。

                           我在这,别走。

见习天使:这是他小时候。

炼狱杏寿郎大声喊道:呜姆,请问见习少女,远句话是什么意思?

见习天使:有点解释不清,还是看一不她的记忆吧。

[一个绿头发的人正在向前跑着,他时不时的看看周围,似乎是有什么人在追捕他,此时后面一个稚嫩的声音响了起来“等等...等等,等等我!”接着一个约莫七八岁的小孩子出现在了屏幕上,他狠狠的扑在地上“呜唔...唔”“你在哪里磨磨蹭蹭什么呢!”那个绿头发的人说到,“快点过来,要是被捉到了我们就玩完了!”“好...好”

一道红光照了过来随后变传来了三个警察的声音“去那边,分开来找”三个警察仍然在不断的搜索

“分开找,一定要找到那两个该死的贼!”警察说

小帕洛斯跟着那个绿头发的人躲避着警察的追捕

“快!快过来这边”那个绿头发的人说

帕洛斯跟着那个绿头发的人跑到了一个小巷子里,帕洛斯被撞到了

“嘘,小声点”帕洛斯和绿色头发的人靠在墙上躲过红外线扫描仪

等到红外线扫描仪离开后,两人松了一口气,绿色头发的人俯下身来对帕洛斯说到

“帕洛斯,我们分开跑”

“什...什么?”

绿色头发的人把盒子放到了帕洛斯手中

“这个东西你保管好,我去引开他们”

“不,不行的,我害怕”

“放心吧帕洛斯我们会永远的离开这个鬼地方,我们再也不用干这些偷鸡摸狗的勾当了,到时候我们卖了它在买个新的身份,到别的星球上去,重新开始我们的生活,你就再也不用饿肚子,受欺负了”

“真...的真的吗,里面的东西那么值钱吗?它到底是什...”

帕洛斯想知道箱子里面是什么,他想打开却被制止了

“帕洛斯,不要打开它”

“报告,A区发现目标。”警察的声音从外面响起

“你听好了帕洛斯,往左连续过两个拐角,再往右边跑到三号港口,哪里会有船来接应我们”

帕洛斯一步一回头的跑了

镜头转向那个绿色头发的人,本来应该一脸严肃的他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

“港口方向有人,进行围捕。”一个机械的声音响起

帕洛斯根据指示来到三号港口后,却没有看到船“奇怪,船呢?”

“可恶,站住!报告长官!在二号港口,目标在二号港口。”几个警察向二号港口跑去“拦下,把船拦下!”

“船,不应该在三号港口吗?”帕洛斯向二号港口跑去“你,你怎么在哪?”

等等,我在这!”

“我还在这,别走!”

“不,不会的,别走!”

“发现可疑人物”

“救”

“三号港口”

“救”

“已锁定”

“救我!”

帕洛斯跑开了跑的很快“一群废物,连一个臭小鬼等等,我在这!”

“我还在这,别走!”

“不,不会的,别走!”

“发现可疑人物”

“救”

“三号港口”

“救”

“已锁定”

“就我!”

帕洛斯跑开了跑的很快“一群废物,连一个臭小鬼都抓不住!”

警报声响起

“救我,带我走!”

“你要我带你走?我们商人,可是从不做亏本的买卖的”

我...我会派上用场的!”]

见习天使:这就是他的记忆。

炼狱杏寿郎:呜姆,原来是这样才会成为骗徒的吗?

宇髓天元:不过,那个绿毛还真是不华丽呢。

产屋敷耀哉心想:(原来是这样才会成为骗徒的吗?)

见习天使:那我们看下一吧。

    不想失去的只有我自己,原来句话也是假话吗?

不死川实弥: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还有,他为什么会变黑?

见习天使:他磕煤了,不过最后为了救众人自爆了。

严屋敷耀哉柔声问道:自爆,那是不是他的元力种子碎了,那是不是代表他去世了。

见习天使:嗯。

一时间,整个空间都一片寂静。

见习天使:好了,接下我们还是来看他的图片以及应缓句。






我改了一下,()代表心理,[]代表大屏幕








评论(4)

热度(4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